3.15 新西兰基督城惊现恐怖袭击,总理说是新西兰最黑暗的一天, 新西兰华人怎么想? 大家人惶惶!

  • fennng 
今天下午(3月15日)在新西兰基督城发生了令人震惊的恐怖袭击。是新西兰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总理说这是新西兰最黑暗的一天。 奥克兰火车站随后出现两个不明背包,疑似炸弹。 奥克兰现在也是人心惶惶。 我的朋友圈都刷爆了,来看看奥克兰的华人是怎么说的。
-~-~~-~~~-~~-~-
本频道旨在分享生活中各种小技巧, 如用小米盒子看国内视频, 如何使用KODI看电影等等. 同时我也会分享一些编程的教程, 如编写Telegram机器人, 建站等。 点击进入我的频道: goo.gl/5tyxcf
🔷 订阅我的频道: goo.gl/KuF3bY
🔷 telegram电报群: t.me/fengsharegroup
🔷 我的博客: www.dengnz.com/blog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engnz
觉得我的视频对你帮助很大的话, 请我喝杯咖啡吧
微信赞赏码: goo.gl/uKoE8w
-~-~~-~~~-~~-~-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