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Git (欲思)主题无法显示Pages的问题

  • fennng 
今天试用了一下GIT 主题 , 这个GIT主题是基于欲思主题修改的,并不是指GIT REPO。
试用的时候发现一个大问题, 就是POSTS可以正常显示,但所有的PAGES都不显示, 全部都是显示和BLOG一样的页面, 也就是INDEX页面。 
原因是我原来用的一个自建的template, 因为现在换这个主题后, 原来的模版就找不到了, 本来的话应该也是可以显示的。 因为在找不到的情况下, 应该会用page.php这个文件。 
可是因为GIT模版的作者把 page.php 放进了 pages 子文件夹下, 所以就变成找不到这个文件, 最后就显示INDEX.PHP文件了。
SELECT * FROM `wp_postmeta` WHERE meta_key = '_wp_page_template'

说完原因, 要修好这个问题就很简单了。
把page.php 从 pages 子文件夹移出来就可以啦。

标签: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