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微软One Drive 坑了

  • fennng 
One Drive 其实好久没用了. 因为大多数照片在Google Photo里面, 只有一年左右的照片在OneDrive 里. 今天突然想找那一年的照片, 于是登于一看,吓了一跳…
Inline image 1
忘了截图了, 上面那张图是网上找的, 日期不对, 反正我的就是显示明天就过期, 我X. 连一点思考的时间都不给我.
因为我之前Unfroze过, 当初登录的时候没有太认真看, 直接点unfroze 就不理了. 现在微软不给机会了, 除了花钱买它的服务, 不买? 明天就删你的照片. 我哭!!
好吧, 大丈夫能屈更能缩. 付款.
才不! 
这里有个office 365 的 plan, 可以试用一个月.  试用就试用吧, 被逼试用… 需要信用卡
Inline image 2
注册完后, 得到 1T空间
Inline image 3
空间容量比百度云差远了, 虽然我也不用百度云放照片. 
然后, 赶紧的, 取消, 取消后还是可以试用了一个月的. 不会自动续费就是.
Inline image 4
哈, 还能得到一个office的key, 能用多久不知道, 还没试. 
然后下载one drive 开始同步
Inline image 5
等我同步完了我就跟one drive say goodbye
Inline image 6
下一次就是得想办法把这些照片搞到 Google Photo 上去, 还没想好怎么搞. Google Photo好像没有mac 版. 以前的picaza 肯定是不能再用了. 
应该可以用google drive client 搞定, 等我onedrive 同步完再说吧.
Inline image 7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