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做传销头子赚大钱

  • fennng 

你听说过安利,美乐家的话,就知道这可是个赚取被动收入的好买卖。
如果你正想加入, 或者已经加入,却还是底层苦逼没有赚到钱, 那现在赶紧退出。让我来教你怎么变成安利公司大老板的级别,直接登上金字塔的顶端,什么五星上级都是浮云。

首先,我们先来讲讲传销的原理, 如果你连原理都没搞懂就别想自己当老板了。
传销有很多方式,总的来说,分两大类, 没产品的, 和有产品的,各有优缺点, 不过本质是一样的。

我们先来说一说没产品的,然后再引申如何加入产品, 和加入产品的好处。
原理很简单,就是用下线的的钱做为上线的利润,让后用这个利润驱使下线去拉下下线,反正就是一直拉下下下下线,绝对不需要有底线。

让我用更通俗的例子来说明一下。 首先,你是大老板,你找来一个人, 跟他说,你加入我们公司的话,交个申请费300块,以后,你每拉一个人进来,我都给你一百块。 这里假设你拉的那个人比较笨,完全被你所说的前景打动。于是他交了三百块给你,你三百块就进口袋了。这是你的第一桶金。你说,如果这个人很聪明怎么办?当然有办法,这个我们需要对公司进行包装,再进行一些洗脑程序,不管他是博士教授,商界精英,通通搞定,容后再说。

好了,你的这第一个下线非常积极,他又给你拉了三个人, 这三个人一人交了300块,你给你的下线100*3=300块, 你自己进口袋就是600块。 牛B吗? 轻轻松松600块就进口袋了,你什么也没有干,坐等收钱,你的下线在帮你赚钱,你得到的就是大家梦魅以求的被动收入。

试想,如果你有一千个下线, 你的下线每天发展三个人, 你每天的入帐就是 1000*600 = 600,000块, 你没看错, 你每天都可以赚到60万。 而且是被动收入,你一根手指都不用动。你一年的收入将会是个天文数字, 对不起,我数学不好,这里就不给你算了,自己想像吧。

而且,你的下线的下线如果拉人进来了,你也会得到分成的,虽然少一些,但是想想,你的下线有三个人, 这三个人又有三个下线, 下线还有下线, 如果你有十级的下线,每极3个人,那你就有 3的10次方的下线, 拿出你的计算器,算一下, 这会是 59049人。这只是下线只有三个人的情况, 如果你的下线有1000个人,那你总共的下线绝对是天文数字。 你的下线每个人每天给你200块,那你的下下线拉人后你就不能收200那么多, 你要分给你的下线一些, 毕竟他们现在也是某些下下线的上线了。 所以你收150, 给50给你的下线。 150看上去没有200多? 你错了, 你的下线只有1000个人, 可是如果你的每个下线也有1000个人的话, 你的下下线是1000,000人, 你没看错, 你的下下线是一百万人, 一百万人每人给你150块, 那就是150,000,000。 你没看错, 这里是一亿五千万。 你每天能收一亿五千万(直接忽略你下线的60万)。 你说什么, 你哪有那么多下线? 有没有搞错,我是教你当老板,不是教你当传销最底层的屌丝。 一千个下线算个屁。 你说你的下线不可能每天发展三个新人? 那倒是有可能的, 这就看个人能力了。 300块又不多, 一天工作8小时,叫三个人交300块就那么难? 那说明你的下线能力不够。不过没有关系,我们有很多的课,会把他们的培训成合格的传销人员。 我们的课程设计得非常好,经过千锤百炼,已经非常成熟,比外面成人教育的课程牛B多了。

我说完原理, 讲完例子,你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心动了, 是不是有一点点懂了?
不急不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这个怎么拉人, 怎么洗脑,里面学问太多太多, 我今天肯定讲不完。

先说说洗脑吧。为什么要洗脑?我靠,你啥都没有,人家凭什么相信你呀,300块虽然不多,也不是捡来的。你得有一套说辞,公司是干什么的,怎么赚钱,这些通通要有个合理的解释,你不能明目张胆的告诉人家,我公司啥也不干,就靠拉人头赚钱。你这样一说,谁还敢加入呀。要懂得包装,懂吗?

开始来个容易的,我们懒得去搞工厂生产什么东西,外包也麻烦,那就说我们是个投资公司。 投资公司嘛,不卖产品,专搞投资,具体怎么投的下线就不要知道了。 你跟你的下线说,你们交完申请费,加入我们公司以后, 就有资格分红了, 但是为了公司的发展,你们要拉人进来才能分红。 我们公司的业务是国家为了解决社会矛盾在暗中支持的,要在保密的情况下发展下线,不是谁都能享受这个好处的,只有好朋友才告诉。然后还要跟他说什么是被动收入, 怎么一天赚60万,前景要描绘清楚,要组织能让人热血沸腾的语言。 这个宣传上的事,技巧很多,我就不一一说明了。

上面只是一个例子,情况是可以多种多样的。如果你想有个产品,可以有个更好的说辞,也没问题。就像安利,美乐家一样,搞个厂, 外包也行,生产一些便宜的货,最好是保健品,这东西别人说不清价值,吃多了不治病,但也不会死。你的保健品成本是30块, 那现在就卖330块, 扣到成本,还是300块一个人,一毛钱变化也没有,还是一样的东西, 但所有的下线都收到产品了, 他们就更开心了,更容易相信,洗脑起来更容易些。

而且为了可持续性,我们还可以要求员工每天要固定交300块,这样,就算没有发展到更多的下线,我们的收入是固定不变的。 这300块是交给公司投资的,还是用来买产品都,有个名目就可以。反正你的下线肯定能痛快的交给你, 你的下线也是一天几十万收入的人,还能在乎这每天300块。你的下下线也会很痛快,也是一天几万收入的人。 你的下下下线也决不二话,那是一天几千收入的人, 对不对?

好了,说了这么多, 懂没? 这是真正的空手套白狼, 没有任何人从事生产劳动, 外包生产商不算。 所有这里面的人都是没有进行生产劳动的,一粒米都没生产,钱到底是哪里来的呢?管它呢,反正你的老板,你赚了大钱。 你还要在乎社会上浪费了多少劳动力吗?你管他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有多大呢, 都说了,赚钱没底线,要赚钱,还做什么 人!

《教你如何做传销头子赚大钱》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