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峰哥分享

安卓模拟器如何互相访问端口

在电脑上运行两个安卓模拟器,要怎么样才能让它们可以互相交流呢。其实并不难, 只需要通过 ADB 工具就能够做到。 这个方法也可以让模拟器访问主机的端口。 理论上应该在实体机上也可以工作。
用 adb devices 命令先找出模拟器的管理端口

然后用 telnet 命令连上模拟器
telnet localhost 5554
进去后, 他会提示一个文件路径, 打开文件, 复制密钥 然后输入
auth k1k9PiHALae7ISyg 再输入 redir add tcp:9002:9000
这样端口转发就完成了, 这时候任何程序访问到 主机的 9002 就相当于在访问模拟器的 9000 端口。

如果你要让模拟器之间访问, 你可以用一个神奇的主机IP, 10.0.2.2
在模拟器中访问这个IP就等于访问主机, 所以 10.0.2.2:9001 其实就是之前模拟器的 9000 端口。
通过这个方法, 可能可以让不能上网的手机连上网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