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峰哥分享

设置鼠须管输入法的默认输入状态为英文

我前两天介绍了鼠须管输入法。

www.dengnz.com/2019/06/09/%E4%B8%A4%E5%88%86%E9%92%9F%E7%94%A8%E4%B8%8A%E9%BC%A0%E9%A1%BB%E7%AE%A1macos-%E8%BE%93%E5%85%A5%E6%B3%95/

这个输入法有个我一直在寻找的功能,就是可以设置默认的输入状态。我在Windows 下使用的手心输入法没有这个功能。所以我每次要打字之前都需要先按一下右SHIFT键切换到英文状态。 这边所说的英文状态并不是指英文输入法,因为大多数输入法都有英文状态,所以并不需要切换到专门的英语输入法。

而鼠须管可以很方便的把默认输入状态切换成英文,这样,我每次切换到新的应用程序的时候,默认打出的字就是英文了。因为我第一个字打英文的频率比较高一点,这个功能对我就非常有用。

当然,一如既往的,Squirrel 的设置界面可以说是没有, 要找到这个设置还要谷歌一翻。所以我找到了以下博文。
www.jianshu.com/p/7eb4a2ac0b69

如果知道了在哪里设置,还是很简单的。首先你要找到你的输入法的设置文件,我这边是一个极点五笔的设置文件, 然后按下图把 Switches -name reset 改成 1 就可以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