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峰哥分享

被微软One Drive 坑了

One Drive 其实好久没用了. 因为大多数照片在Google Photo里面, 只有一年左右的照片在OneDrive 里. 今天突然想找那一年的照片, 于是登于一看,吓了一跳…
Inline image 1
忘了截图了, 上面那张图是网上找的, 日期不对, 反正我的就是显示明天就过期, 我X. 连一点思考的时间都不给我.
因为我之前Unfroze过, 当初登录的时候没有太认真看, 直接点unfroze 就不理了. 现在微软不给机会了, 除了花钱买它的服务, 不买? 明天就删你的照片. 我哭!!
好吧, 大丈夫能屈更能缩. 付款.
才不! 
这里有个office 365 的 plan, 可以试用一个月.  试用就试用吧, 被逼试用… 需要信用卡
注册完后, 得到 1T空间
空间容量比百度云差远了, 虽然我也不用百度云放照片. 
然后, 赶紧的, 取消, 取消后还是可以试用了一个月的. 不会自动续费就是.
哈, 还能得到一个office的key, 能用多久不知道, 还没试. 
然后下载one drive 开始同步
等我同步完了我就跟one drive say goodbye
下一次就是得想办法把这些照片搞到 Google Photo 上去, 还没想好怎么搞. Google Photo好像没有mac 版. 以前的picaza 肯定是不能再用了. 
应该可以用google drive client 搞定, 等我onedrive 同步完再说吧.